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重庆首页 >> 时尚 >> 正文

香港时尚JADELINK 引领翡翠设计风潮

时间:2012/11/13 13:28:16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admin
分享到:

  在上海太平洋不夜城展出的翡翠源惊艳之作“翡翠紫青九龙瓶”

  此瓶长45cm,宽30cm,高60cm,重达90斤。九条神龙盘踞、紫中带翠,瓶顶上的麒麟兽傲视四方,尾部的金元宝和寿桃更寓意招财纳福。寓意镇宅辟邪、招财进宝。它被专家喻为现代藏品之瑰宝。

  “旗开得胜”18K金镶嵌翡翠胸针

  中国人认为马是行走在地上的龙,阳绿色翡翠战马神采奕奕,抬起前蹄好似带领千军万马勇敢迎敌,由钻石构成的骑士与战旗轮廓分明、立体富动感,值得人们崇拜与爱护。

  “荷包满满”18K金镶嵌半平安扣吊坠

  以镶钻白金配以半个平安扣打造翡翠元宝,设计突破传统翡翠首饰的框架,突显配戴者的不凡。

  18K金镶嵌黄翡吊坠

  白翡透着淡淡槐黄,像是把深秋的枫叶配在胸前,尽显秋日金黄的美态,带出轻轻的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