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重庆首页 >> 生活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莅临德邦快递指导工作并慰问基层员工

时间:2020/11/18 11:00:11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hardy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国家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刘君、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周向东以及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一行临莅德邦快递重庆转运中心,指导旺季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快递进厂以及绿色邮政相关工作,并对奋战在前线的基层员工进行慰问。德邦快递重庆大区总经理宋怀东、德邦快递重庆转运中心总监王聪、德邦快递重庆公共事务负责人邹长龙等人共同接待刘君副局长一行。

    1.jpg

     今年,疫情防控始终是最为重要的话题。刘君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德邦快递重庆转运中心保安室,实地听取德邦快递重庆转运中心总监王聪关于德邦快递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企业防疫物资储备、人员管控、健康监测、场所消杀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刘君副局长还仔细查看企业日常消毒通风、体温检测、口罩佩戴、进出人员登记台账等情况,看到现场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刘君副局长对德邦快递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2.jpg

    随后,刘君副局长参观了德邦快递重庆转运中心库区,并了解了库区货物情况。重庆大区总经理宋怀东对德邦快递“快递进厂”工程推进情况以及今年双十一快递旺季部署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而德邦快递重庆公共事务组高级经理邹长龙,也向刘君副局长展示了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同时介绍了德邦快递在绿色邮政生态环保“9792”工程推进情况。

    3.jpg

    同行的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周向东表示,今年2月由于疫情原因,导致春耕种子存在配送难问题,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积极与市邮政管理局协调,与重庆市邮政管理局、重庆德邦快递建立种业专项运输沟通联络机制。而德邦快递也专门落实了200余台运输车辆保证种子种苗及其它农业生产资料运输,建立连通全市乃至全国的农业生产物资专用“绿色通道”,帮助解决了全市春耕种子配送问题。

    4.jpg

    听完德邦快递各位负责人以及市局周向东局长的汇报后,刘君副局长再次对德邦快递疫情防控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德邦快递绿色邮政生态环保“9792”工程和“快递进厂”工程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境外疫情居高不下、国内输入性病例零星散发的严峻形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常态化措施。同时,德邦快递也要进一步推动绿色邮政生态环保“9792”工程和“快递进厂”工程落实,助力生态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