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重庆首页 >> 焦点 >> 正文

燃魂电竞,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即将开赛

时间:2020/11/12 23:11:35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hardy
分享到:

    提起重庆,标签很多。有人说这是一座8D魔幻之城,立体、朋克,开门就是18层,条条轻轨穿楼过;有人说这是一座美味之都,火锅、小面、麻辣烫……人声鼎沸的人间烟火气让人倍感真实而爽快;有人说这是一座网红城市,夜景价值百万,全世界人争相打卡。而就在最近,重庆因为一场赛事的到来,让这座魔幻山城暂时褪下网红的颜色,变身为“电竞城”!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猎户座网吧、阿瑞斯网吧、爱融荟城、万州万达、南坪万达、融创茂……这些原本看似毫无关联的地方,因为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的到来而吸引了全城电竞玩家的目光,牵动了重庆各圈层电竞人的神经。

    1.jpg

     山城玩家齐聚,电竞从未止步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由重庆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以和平精英和英雄联盟作为比赛项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根据赛事规划,此次比赛分为线上报名、区域海选赛和线下总决赛三个阶段。9月17日大赛正式启动,10月17日至11月7日,四大区域海选赛分别在爱融荟城、万州万达、南坪万达、融创茂开赛。16支英雄联盟战队、40支和平精英战队现场对决,最终由区域海选赛选拔产生的4支英雄联盟战队和12支和平精英战队晋级至总决赛。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的总决赛将于11月14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林大道84号融创茂海世界中庭开幕。届时入围决赛的战队将以BO5赛制进行比赛,根据比赛项目,角逐和平精英和英雄联盟重庆赛区的冠亚季军,分别瓜分3W+赛事奖金。同时,在比赛现场,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携手三星S20手机、西部数据、酷冷至尊、帕莎眼镜、曼秀雷敦、吉吉禄粮、天天电竞、虎牙直播等为所有到场的观众和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赛事奖品。大屏弹幕抽奖、快问快答互动游戏、空投挑战、任务打卡……各类互动体验,等待所有玩家的到来,赢取超值奖品。国内资深电子竞技俱乐部LGD战队成员也将空降赛场,与现场粉丝开展水友赛。

    2.jpg

     电竞车驾到,多重好礼送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为覆盖更多山城玩家,让更多人领略到电竞的魅力,11月13日下午15:00,由重庆移动打造的“动感地带电竞车”巡城活动即将亮相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林大道84号融创茂1号门,炫酷外观,红蓝标配、全自动伸展舞台设计,ARGB灯光系统环绕箱内,加上车内顶级配置的电竞主机,为所有山城电竞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电竞体验,将原本固于一隅的电竞比赛升级为移动的电竞场馆,所有这一切似乎都在告诉山城人,西南电竞第一城的玩家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对决已经开始……

    除此之外,作为本次大赛的场地方,重庆融创茂为所有到场观赛的玩家朋友们准备了专项福利,玩家于总决赛的比赛现场扫码注册融创文旅俱乐部会员,即可解锁独家宠粉福利,三大项目免费玩、网红饮品第二杯半价、融创万达嘉年华酒店自助餐5折券等。

    随着总决赛的不断临近,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总决赛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电竞体验呢?11月14日13:00,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林大道84号融创茂海世界中庭,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