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重庆首页 >> 焦点 >> 正文

万盛国际跑步节报名进行中 跑者真正的狂欢

时间:2017/10/11 0:00:00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hardy
分享到:

11月4日,2017年万盛青山湖国际跑步节暨CCTV体坛风云人物公益跑将在万盛青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火热开跑。在这场轰动的全民跑步趴中,你不仅能够感受到竞技体育的激情,还可以欣赏到赏心悦目的美景,更重要的是还会有丰厚的奖金,给予跑者更优质的服务和回报。

精设项目 半马分国内外组别

本次比赛赛事设置更加丰富,共设男、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子10公里CCTV体坛风云人物公益跑;男、女子5公里全民健身跑三个项目。不论你是耐力型选手,还是速跑达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国内跑者踊跃参与,主办方特地将半程马拉松项目分设外籍男、女组与国内男、女组。通过精细化分组,在奖项争夺上给予国内跑者更多机会。

全新设计 打造良好跑步赛道

组委会在2016年赛事的基础上,对线路进行了全新设计,大幅增加了环湖健身绿道的比重。跑者将零距离享受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青山湖仙境。起点设置在桂花村大桥,赛道围绕着芦花岛、樱花半岛、养生瀑布等众多绝美景点。

丰厚回报 46.56万总奖等你拿

在奖项设置方面,本次比赛总奖金额高达46.56万元。半程马拉松外籍男、女组录取前8名获奖,最高奖金可达30000元。半程马拉松国内男、女组冠军则可同样获得30000元奖金。并且,凡能进入男女组前150名的国内跑者,均将赢得丰厚奖励。此外,10公里公益跑和5公里全民健身跑都将录取前100名,奖金分别为8000-100元和1500-100元不等。

报名火热进行 爱跑的你不能错过

本次比赛还将通过新华网“新华炫闻”面向全球155个国家、地区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将体育的拼搏精神、中国跑者的魅力风采,得以向五大洲的海外宾朋进行展示。

2017年万盛青山湖国际跑步节暨CCTV体坛风云人物公益跑报名火热进行中。广大跑友可以登陆赛事官方合作网站:http://wanshengpaobujie.zx42195.com 进行报名。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 “重庆万盛国际跑步节” 了解赛事各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