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重庆首页 >> 交通 >> 正文

农历小年火车票已开始发售

时间:2014/12/16 0:00:00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admin
分享到:
  前日,农历小年(腊月二十三,2015年2月11日)图定列车火车票通过互联网、手机APP客户端和电话订票等三种渠道开始发售。广州、深圳等地回重庆的车票在放票后不到10小时已全部售罄。

  14日下午4点,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售票系统显示,2月11日,广州回重庆的8趟列车车票,深圳回重庆的2趟列车车票已全部售罄。重庆去往深圳方向也只剩下少量硬卧和软卧车票。北京回重庆的4趟列车只有K619次剩少量硬座和无座车票。乌鲁木齐回重庆的K544次也显示无票。相对来说,重庆出发的各趟列车车票还比较充足。

  往年比较热门的重庆至北京、重庆至乌鲁木齐车票目前都有剩余。今年开行的多趟重庆至上海、杭州、厦门等地的动车也有余票。

  提醒市民,准备前往火车站窗口或代售点购票的旅客,可于16日到窗口购票。由于网络售票、电话订票预售时间要比其他售票方式早两天,所以旅客最好选择网络或电话订票的方式购票。